"Leon, Reloaded". 这是我的心情,欢迎跟你分享。

星期三, 十一月 15, 2006

我想,一定是我做错了什么。那些天,你才会有样的想法。让我仔细想想。

我想,是我不够温柔吧。那些天,都是在通电话,也不清楚你每天在干什么,是我说话太强硬了,没有给你温柔安全的感觉。才会人让你有那样的想法的。对不起了。以后,我会让你仍然感觉到我的温暖。感觉到安全。这是我的责任。

我想,那些天,其他的事情,让你选专业和实验室阿。我想你都是很有压力,不知道如何选择。都是我不好,也没有给你分担一些压力。反而给你了好多的压力,现在才有醒悟过来。对不起了。以后,我愿意跟你分担你的压力。让你快快乐乐的生活,好不?

我想,这些天,你在那边忙完了作业,都是一个人努力的打工,想起来就很心疼阿。不知道你是那么的累,那么的辛苦。想想,就好想快点飞过去。哎,现在我的心都已经不在北京了阿。我会努力,尽快的过去的。耐心一点哦。

回头想想,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有人评价我说,我是一个木头么。对阿,是我以前女友说我的。其实就是形容我是个感情不敏感的人阿。恩,不知道怎么着了。昨天 晚上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之后。我突然有些醒悟了,突然想到了这个。我想,那些天,都是由于我的不小心。才会让你那样想的。其实,都是我的错阿。希望你能原谅 我。

恩。不知道这些天,你都是如何度过的。我的确想了很多。我想,我这个原来是个木头,一点电也不导的人。现在慢慢成了半导体了吧。我希望你还能给我机会,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导体。让我能够认认真真的爱你。

原谅我吧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