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Leon, Reloaded". 这是我的心情,欢迎跟你分享。

星期六, 十一月 11, 2006

恩,有几天都没有写Blog了。今天的确想写点什么,可是,又不知道如何开始。

昨天,又是一个不眠之夜。似乎已经习惯了失眠。整个晚上,都在拼命的找东西学习。似乎,让脑袋停下来,就是痛苦的开始。我不想痛苦,所以,挣扎在边缘。如果可以在1秒之内完全睡着,我想只有这样,我才能顺利的睡着吧。我对待感情太敏感了。

回头想想,已经有很久都没有叫我“亲爱的”了。似乎,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,慢慢的来吧。

每一次恋爱,都要付出很多,而且,一次比一次付出很多,一次比一次都会全身心的投入感情,没有给自己留一点后路。我想,感情只有比上一次付出得更多,才叫做感情。可是,这一次,已经是我的极限了,我无法再比这次付出更多。所以,我无法想像那种情况。也许,物极必反吧,超过了这个极限,就走到了极限的令一端。

哎,要想做的像大家形容的一个好男人真难。我情愿做一个坏蛋。轻松,自在。事物都是有着两面性的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