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Leon, Reloaded". 这是我的心情,欢迎跟你分享。

星期六, 十月 28, 2006

我不知道有没有勇气完成这个计划。我确切的意思是,我不知道能不能憋这么久不泄密。但是,最终,计划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。

Fukuoga计划。看名字你也知道了,我还是没死心。确切的说,压根就没死心。申请压根就没有取消,心里压根也没有考虑要再什么地方找个学校。

死撑着嘴硬就不跟你说。如果我能申请下来的话,我一定要下了飞机再说。或者,我会淹没在Waseda的人流中。没准什么时候,你被欺负的时候,我还会跳出来。或者,我不幸在课堂上被老师点名了,你会回头看到我么?
再或者,也许我都没有机会享受这种福气了。

最后才发现,我的心阿,真的是放不下阿。

明天是王雷的生日,不知道会不会喝多了,从嘴边溜出这个秘密。千万别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