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Leon, Reloaded". 这是我的心情,欢迎跟你分享。

星期六, 十月 28, 2006

恩,一觉醒来,感觉睡了好久,但是看了看时钟,才刚刚4点。

不知道怎么回事,醒来的时候,眼角还有一点眼泪。哎,谁让我睡觉都没有洗脸呢。

又翻看了我们的聊天记录,怎么也想不明白,你说"我感觉,我们最终不能走到一起"。我实在是不明白,是什么原因呢?究竟是什么原因呢?你不要只是告诉我是一种感觉,那样,对我太不公平了。同时,我想,对你也是很不公平的。你自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你怎么保证下一个能和下一个对象很安稳的呢?可能是我太多虑了吧。

其实,回想起来这些日子,短短的六个月,却是我最放不下的。甚至,都有了那种想法。还好,我已经及时制止了自己。

好了,信写到这里,算我多嘴吧。也许,我们都不应该知道真正的原因。也许,我已经知道了真正的原因。

但是,一段感情怎么可以说断就断的?海市蜃楼一样的感情吗?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