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Leon, Reloaded". 这是我的心情,欢迎跟你分享。

星期六, 十一月 18, 2006

哎。又是一个难熬的长夜,凌晨5:00了,可是,我还不想睡觉。

我想,也许明天的那个约会不是男孩呢。也许,他们也没有什么。不想了,想也没有结果。听天由命吧。

恩。实在是说不清楚,我们现在的关系。我很想继续,却总是感觉被拒绝在门外。很久都没有叫"亲爱的"了,也许对于其他人没有什么;可是,对于我,却好像空气一样重要。

迷惑,我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我究竟需要什么?我究竟在做什么?我究竟又是什么?我究竟有什么意义?我究竟应该如何去做?我究竟是什么?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