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Leon, Reloaded". 这是我的心情,欢迎跟你分享。

星期日, 十一月 19, 2006

也许,有很多人都认为我去日本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。我现在有很好的机会,有不错的待遇,有很稳定的工作。一切看来都很不错。去了日本,就意味着,要从头开始。工作要从最底层开始。

我知道这绝对是一个挑战。这样的生活正是我需要的。记得有句谚语说:“平静的海面锻炼不出来优秀的水手”。我相信,我就是需要这样的锻炼。即使,这是一段弯路,那又怎样?人生的经历是无法磨灭的。趁着年轻,就应该多折腾折腾。

简单的说,“我这纯粹是在刺激”。It is my life. I enjoy it.

:)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